金鹰股份发行3.2亿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1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宇

  金鹰股份 (600232)今日公告,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已获证监会核准,此次发行的3.2亿元金鹰转债,按面值平价发行,初始转股价格为6.28元/股。

  本次金鹰转债的发行采取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的方式,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后的余额在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剩余部分由承销团余额包销。可转债期限为2006年11月20日至2010年11月20日,票面年利率(税前)为第一年1.2%,第二年1.6%,第三年2%,第四年2.5%。网上、网下申购日期及缴款日均为11月20日。金鹰股份定于11月15日14:00-16:00就发行3.2亿元可转债举行网上路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