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业发展红皮书》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16 中国证券报

  我国第一本全面反映证券行业发展状况的出版物《中国证券业发展红皮书》日前出版发行。

  《中国证券业发展红皮书》是我国2005年进行的第一次证券业经济普查的深度开发成果,由中国证监会第一次证券业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中国证监会相关部门、各地证监局以及业内研究机构共同编写而成。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作序。

  书中详尽介绍了我国证券业的总体发展状况、各地区和各类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政策建议。今后,中国证监会将每年出版一册《中国证券业发展红皮书》来记载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历程。(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