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巴黎:跨年度行情可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23:45 北京晨报

  从刚刚披露的基金第三季度报告来看,平均76.86%的股票仓位预示着众多基金公司并没有“罢手”的意思,跨年度行情似乎正在展开。申万巴黎新经济基金经理常永涛认为,目前A股市场的投资机会依然很大。有充裕的流动性,资金面情况依然乐观,而市场估值水平仍属合理,市场存在较多的投资机会。

  基金会利用第四季度做好投资布局工作,结构调整是重中之重,为来年做好准备。今年的行情只是牛市行情的第一阶段,主要表现为指数的恢复性上涨,因此投资者上半年赚钱很容易。现在已经进入到第二阶段,个股的选择将成为关键,股票的分化不可避免,因此投资者感到目前赚钱难度在增加。而在第二阶段,基金所具有的专业优势将体现得更为明显,基金投资和投资基金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的说法具有一定合理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