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仪征化纤、江钻股份暂不重启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6: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上海石化、仪征化纤、江钻股份三公司的股改方案未获得通过。对此,中国石化董事会秘书陈革表示,三公司股改方案已充分考虑各方利益以及三家公司的具体情况,对价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体现了中国石化的最大诚意和对股权分置改革这一政策的支持。股改方案最终没有获得通过,主要原因是由于市场对私有化预期破灭造成的。

  对于三家公司的后续安排,陈革表示,三家公司是否会再次启动股改目前尚没有计划。他再次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切忌被怀有不良目的、恶意炒作股价的少数人所利用。\(郑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