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进巨轮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七百多家的下跌,不足百家的上涨,这就是沪市昨日收盘时的真实景象。尽管早盘指数在几大指标股的带领下,不费吹灰之力便攻占了千九高点,但个股的完全不响应却对高处不胜寒的指数产生了极大负面影响,最终于午后引发了近段时间难得一见的大幅跳水走势,本来就被牵制住的投资者,又挨了当头一棒,可谓苦不堪言。真是应了这样一句话,牛市中的调整吓死人,看来保持谨慎的风格还是有很多好处的,至少不会让利润在牛市中的调整里被吞噬,昨天的一跌,那些听了我多看少动建议的投资者应该成为真正的赢家了。

  近段时间,我一直都在强调在适当的时机可以对一些回调幅度较大的基金重仓股进行布局,经过昨天的一跌,我认为时机越发成熟了,但前提还是需要大盘完成调整开始企稳之后再行动,因此建议大家调整好心态,不要看到指数涨了就想买票,有利可图才是我们进场的依据,千万不要因为心急而成为牛市调整中的牺牲品,耐心等待,市场里最不缺的就是机会。昨天我重点推出的巨轮股份(002031)在大盘下跌的背景下也未能幸免,当然这正合了我的心意,便按计划于9.75元买入了20000股,至尾盘略微亏损,由于大势的风雨飘摇,我将以9.40元作为止损点。 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