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股“升值行情”远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周,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度创出新高,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公告显示,人民币兑美元达到了7.8667:1。

  在此影响下,地产股继续演绎“升值故事”,其中,万科A突破9元关口,金地集团突破11元,保利地产突破30元,北辰实业突破4元。使得地产指数再创新高。

  汇改以来,人民币兑美元

汇率持续上涨,新高不断。分析人士认为,
人民币升值
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年内将再创新高。从韩国、日本股市的经验来看,本币升值过程中,地产股是涨幅最大的一个板块,因此,作为人民币升值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地产股自然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

  中金公司的白宏伟指出,地产股板块的强势将维持到明年一季度,之后,随着新一轮调控政策的出台,该板块将再度出现阶段性调整。他认为,龙头房地产企业的估值水平将提升,因此,在股价调整时,可关注那些拥有较多廉价土地储备的公司,如万科A、金地集团、招商地产等。记者 毛晋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