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6:12 中国证券报

  

文/谢涛

  来自公司的消息,日前,奇瑞A5实力型车型开始正式上市销售,该款车型以7.38万元的市场价格创国内中级车价格新低。据透露,自7月份奇瑞A5 1.6L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提升,9月更创下了3689台的佳绩。出口方面,截至目前奇瑞A5出口量已突破2300台,成为了中国出口轿车的主力品牌之一。

  据介绍,与

奇瑞A5的其他车型相比,奇瑞A5实力型轿车减少了部分舒适性配置,如车载CD和遥控门锁等配置,而产品核心配置,如行车电脑、CAN-BUS系统、ABS+EBD、四轮碟刹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则进行了保留。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奇瑞公司已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签署了10万台的ACTECO系列
发动机
出口订单,奇瑞A5正是配备的该款发动机,其动力、节油性已得到国际知名厂商的认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