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全线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6:12 中国证券报

  尽管美国贸易逆差下降,但由于出现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等利空消息,9日纽约股市主要股指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后转而收低。

  其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73.24点,收于12103.30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7.39点,收于1378.3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93点,收于2376.01点。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国际市场油价回落导致美国进口额下降,9月份美国贸易逆差比前一个月下降了6.8%,降至643亿美元。但是,这一利好消息没能对股市大盘形成足够支持。由于美国密歇根大学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以及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幅上涨,纽约股市受到打压并最终收低。

  欧洲方面,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12%,收于6231.5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0.15%,收于6358.68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0.21%,收于5448.6点。(据新华社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