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蓓减持1592万股苏宁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6:1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韩万宁

  苏宁电器(002024)日前接到第四大股东赵蓓通知,截至11月9日,赵蓓已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公司股票15,920,640股,占公司总股本2.21%,平均价格25.23元/股。目前,赵蓓尚持有公司股票15,28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

  苏宁电器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8月11日。赵蓓此次减持的股份正是苏宁电器解禁之后的限售流通股。公司股改时,所有非流通股股东曾承诺,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1%,将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

  此前,截至10月26日,赵蓓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了苏宁电器

股票7,811,672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08%,平均价格为25.3元/股。

  资料显示,赵蓓为苏宁电器的四个发起人股东之一。苏宁电器上市时,赵蓓持有公司4,77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2%。后经过苏宁电器历次送转和支付股改对价,截至今年9月30日,赵蓓持有苏宁电器31,202,640股,占总股本的4.33%,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