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部委施压确保清欠按时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6:12 中国证券报

  点评:在距离年底清欠大限只剩50天的时间,证监会等八部委就上市公司清欠问题联合发文,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地区和重点公司的清欠督导工作,逐家研究解决方案,逐一落实。对限期内未完成清欠的上市公司要全面立案稽查,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在股改年内有望基本完成、券商综合治理取得很大绩效、周边股市纷纷创出历史新高的同时,沪综指也在时隔五年后重见1900点。“庆父不死,鲁难未已”,清欠“军令状”如能按时完成,将从根本上消除市场上长期存在着的一大隐患。此项工作连同上述所点评的三点,有望共同确保A股市场走出一个“当惊世界殊”的全新牛市。(吴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