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寰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公司2006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一致选举周庆祥先生(简历附后)为职工代表监事。南利勇先生不再担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特此公告。

  海南寰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十日

  附:周庆祥先生简历

  周庆祥,男,28岁,大专学历。1996年至1997年在惠阳联想有限公司任质量管理员;1997年至2005年任东莞汉华光电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经理;2005年至今任汉鼎光电(内蒙古)有限公司工程经理。周庆祥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