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外绿色地产论坛在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日前,由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广东省房地产协会等单位主办,招商地产承办的“第三届中外绿色地产论坛”在深圳蛇口举行。

  本届论坛以绿色建筑与循环经济的关系为出发点,从多个方面研讨城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与会人士认为,在目前城市化进程加速发展时期,须摒弃过去大拆大建的做法,采取节约资源、循环利用、生态环保的集约型开发模式。

  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招商地产一直将绿色生态、环保、节能和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开发的泰格公寓集南方建筑生态节能技术之大全,是我国首个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银级认证的

房地产项目,也是2005年建设部5个综合科技示范小区之一。在多年的社区综合开发实践中,招商地产形成了较完善的绿色地产开发模式。(陈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