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银行发卡业务需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昨日,苏格兰皇家银行宣布其与中国银行联合成立的信用卡合资企业在开业一年后已经签下近百万的用户,这家合资企业实际上在今年6月份才开始真正进军国内信用卡市场,如此开户速度足以让众多的国内银行羡慕。全球知名电子商务和支付服务提供商,美国第一资讯国际集团北亚区总裁李励祖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中国大陆银行发卡业务需要加快发展速度。

  李励祖认为,国内的

信用卡业务成长潜力非常巨大,外资银行具有独立发卡资格后肯定将会加速占领国内的市场,虽然现在和国内
商业银行
合作可以让他们享受到信用卡市场的增长成果,但这种合作还是受到一定的限制,也束缚了这些外资银行自身的优势。(刘昆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