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6年11月5日以电话、传真、电邮方式通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于2006年11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的董事8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8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经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提名谢威先生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本公司原董事、副董事长曹凤国先生由于工作变动的关系,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请辞公司董事的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曹凤国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曹凤国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本公司对曹凤国先生在本公司任职期间为本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公司股东北京科力新技术发展总公司(本公司第二大股东)向本公司推荐了谢威先生(其原本公司监事职务的辞职书已送达生效)替换曹凤国先生担任本公司董事。

  该议案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和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提名谢威先生担任公司董事。

  二、以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定于2006年11月27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56号兰光大厦8楼本公司会议室召开2006年第二次股东大会的议案。该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谢威先生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附:董事候选人简历

  谢威先生简历:

  谢威,男,1959年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曾任北京市

太阳能研究所助理工程师、工程师、研究室副主任,深圳桑普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总支书记兼常务副所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业务处副处长、处长、院长助理、条件财务处处长兼北京科力新技术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和北京北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现任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条件财务处处长兼北京北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北京科力新技术发展总公司总经理。截止公告披露日没有持有本公司流通股股份,没有受过中国
证监会
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及深圳
证券
交易所惩戒。

  特此公告。

  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六年十一月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