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18269434股,范文华作为公司监事所持有的661420股将以“高管股份”的形式予以锁定;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7608014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6年11月15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概述

  1、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方案要点:

  全体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3股对价股份。

  2、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东大会日期、届次:

  2005年10月25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2005年11月15日。

  二、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06年11月15日。

  2、本次可上市流通股份的总数18269434股,占限售股份总数的37.56%、无限售条件股份总数的35.13%和公司股份总数的18.15%;各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说明:范文华作为公司监事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其任职期间及离职后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高管股份”的形式予以锁定。

  三、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在股权分置改革时做出的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

  四、股本变动情况表

  五、保荐机构核查报告的结论性意见

  根据国盛证券的核查,截至本核查报告签署之日,霞客环保限售股份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作出的各项承诺。至霞客环保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满12个月之日(即2006年11月15日),陈建忠限售承诺仍未履行完毕,其持有的公司限售股份仍处于限售期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江阴市伊马机电有限公司、赵方平持有的公司限售股份的限售承诺仅部分(各占霞客环保股份总数比例的5%)履行完毕,该等履行承诺完毕的限售股份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于2006年11月15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江阴市马镇镇投资有限公司、林祥麟、范文华持有的公司限售股份的限售承诺履行完毕,该等限售股份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于2006年11月15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

  公司本次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本保荐人同意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同时将继续关注仍处于限售期的陈建忠、江阴市伊马机电有限公司、赵方平的承诺履行情况并敦促其履行。

  六、其他事项

  1、本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之间不存在垫付对价情形及偿还情况;

  2、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不存在对本公司的非经营性资产占用及公司对该股东违规担保;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18269434股,范文华作为公司监事所持有的661420股将以“高管股份”的形式予以锁定;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7608014股。

  4、限售股份持有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若触及其承诺,公司将及时公告提示广大投资者。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保荐机构核查报告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1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