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公司于2006年11月10日接到大股东西藏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国资")通知称,西藏国资因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办理质押贷款,西藏国资将所持本公司股份25,854,550股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西藏国资共持有本公司国有法人股51,709,1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上述质押的25,854,5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0%。截止目前,西藏国资持有本公司股份中25,854,550股用于质押,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5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80%。

  特此公告!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1月1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