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四次董事会于2006年11月8日在武汉弘毅大酒店举行。会议应到董事七人,实到七人。监事会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吴党生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了《关于收购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红双环”商标的议案》。由于该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吴党生先生、王凯先生回避表决。五名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通过了《关于收购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红双环”商标的议案》,同意以7,129万元价格受让双环集团所拥有的三个“红双环”系列商标。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