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小股东 正式起诉德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前天下午,律师严义明代表S*ST科龙的一位小股东,正式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对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及S*ST科龙两位原独立董事的起诉状,请求法院判令三被告赔偿因提供虚假证券信息而造成的9856.14元损失。

  被起诉的S*ST科龙两名独立董事分别是李公民、徐小鲁。严义明表示,由于未找到S*ST科龙另外一位独立董事陈庇昌的身份证明,因而决定只起诉两名独立董事。这两位独立董事和德勤

会计师事务所一样,均因在对S*ST科龙履职过程中存在虚假陈述行为,造成了当事人9856.14元的损失。

  上海市二中院前天没有当场受理起诉,但严义明说,法院已经表示会尽快研究后通知是否立案。据《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