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 小“非”减持159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郑建超) 近期不少中小板个股掀起了小“非”解禁高潮,连电器连锁业的龙头——苏宁电器,日前也遭到一小非流通股东减持1592万股。

  今日,苏宁电器公告显示,公司接到股东赵蓓女士通知,截至到2006年11月9日收盘,赵蓓女士已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公司股票15920640股,占公司总股本2.21%,平均价格25.23元/股。截至2006年11月9日收盘,赵蓓女士尚持有公司股票1528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减持了所持股比例的一半,合计变现资金4亿元。资料显示,赵蓓截至三季度末持有3120万股苏宁电器,而其作为苏宁电器的发起人仅持有苏宁电器1560万股限售A股。可见,减持前其在二级市场上买入了1000多万股,如今又卖出部分,估计是来回做了一个低买高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