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制药否认零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琦)昆明制药(600422)9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收购昆明中药厂所支付的股权收购款共计5263.9万元,并非零收购,并对“其已成为红塔证券的潜在借壳对象”的说法予以否认。

  据澄清公告表示,昆明制药于2003年8月22日与中药厂的股东云药集团签署协议,受让其持有的中药厂52%股权,并于8月24日,又与其子公司昆明制药药品销售有限公司分别和昆明中药厂职工持股会签署协议,分别受让其所持有中药厂13%和35%的股权。二次协议签署后,昆明制药和子公司昆明制药药品销售有限公司分别持有中药厂65%和35%的股权,昆明制药为中药厂的实际控制人。

记者:李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