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萧钢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杭萧钢构 证券代码:600477 编号:临2006-022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06年11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 ,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会议由董事以传真方式会签,审议通过了:

  一、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浙江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1、浙江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浙江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德邦”)成立于2004年4月,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出资9,000万元,持有90%的股权,陈伟英出资1,000万元,持有10%的股权。主营业务:内墙板、外墙板、楼承板等新型建材的生产和销售。

  2、增资内容

  为增强汉德邦的资金实力,拟将汉德邦的注册资本由目前的人民币10,000万元增至人民币1,1000万元。作为汉德邦的控股股东,公司拟认购此次汉德邦全部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陈伟英女士已出函确认放弃此次增资的权利。

  此次增资,每1元出资额的认购价格为1元,此次增资总价款为人民币1,000万元。

  本次增资主要用于补充汉德邦的流动资金,公司本次增加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本次增资完成后,汉德邦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000万元,股权结构如下:

  1、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00万元,占90.91%的股权

  2、陈伟英出资1,000万元,占9.09%的股权。

  同时,责成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根据汉德邦具体情况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相关增资事宜。

  二、关于为广东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珠海市平沙支行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的议案

  1、被但保人基本情况

  广东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广东杭萧”)成立于2004年1月20日,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500万元,公司出资2,800万元,占80%的股权,马孝平先生以自有现金出资人民币350万元,占10%的股权;尹卫泽先生以自有现金出资人民币350万元,占10%的股权。主营业务: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制作、安装及配套工程。

  截止2006年10月31日,广东杭萧总资产为人民币12075.37万元,净资产为人民币3953.99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7.26%,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2、担保情况概述及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2005年10月2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广东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公司为授信人中国农业银行珠海市平沙支行(债权人)于壹年内为被授信人广东杭萧提供人民币壹仟万元授信额度所形成的债权提供保证担保。

  随着广东钢结构市场的逐步开展,为确保广东杭萧正常经营,公司此次拟为广东杭萧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内容:公司为授信人中国农业银行珠海市平沙支行(债权人)于壹年内为被授信人广东杭萧提供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授信额度所形成的债权提供保证担保。保证担保期间按担保合同约定履行。

  截至本日止,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26,1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同时,责成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根据广东杭萧具体情况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相关合同签署事宜。

  三、关于公司与光大银行萧山支行开展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因原授信合同已到期,根据公司财务部申请,公司拟向光大银行萧山支行办理最高授信额度人民币伍仟万元的综合授信业务(含保证金、存单质押部分),期限一年。

  特此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十一月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