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上发行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3: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今日(2006年11月10日)是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海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申购日,关于本次发行的详细情况,请详见2006年11月9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的《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向询价对象定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公告》,东方海洋及主承销商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广大投资者再次特别提示如下:

  一、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时间为:2006年11月10日(周五)9:30~11:30、13:00~15:00,持有深市

证券账户的投资者(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均可参加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

  二、本次网上定价发行

股票的申购简称为“东方海洋”,申购代码为“002086”。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6年11月1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