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雏军全盘否认四项罪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前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科龙原董事长顾雏军等九名科龙高管涉嫌四项罪名一案,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正式开庭了。被拘留了一年零四个月的他,终于等到了开庭的这一天。

  真正“精彩”的一幕在下午上演。“顾雏军被询问了三个小时,他说话很多,占了大部分的时间,”晚7点10分休庭之后,一位辩护律师向记者透露,“他坚持自己无罪。”据了解,对于挪用资产罪,顾雏军说,他旗下各公司之间经常都会有转账,而且法律要件上也不构成犯罪;对于虚假财务报表罪,顾也不承认,称账目已有明确的记载;对于虚假出资罪,顾说,是下面办事的人改变了钱的用途,他本人并不知情;对于职务侵占罪,顾称,扬州市政府对他的奖励资金,他已转回了格林柯尔,自己并没有拿。

  据《第一财经日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