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磁卡今起被强制复牌 澄清义务未免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3:53 深圳商报

S*ST磁卡今起被强制复牌澄清义务未免除

  【本报讯】S*ST磁卡(600800)今日公告称,《中国证券报》2006年11月3日刊登的《S*ST磁卡“违规”系列报道之二——不见棺材不落泪的“违规专业户”》报道SST磁卡涉嫌2004年虚增收入5.2亿元等违规行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上交所自当日起对SST磁卡股票予以停牌,并要求SST磁卡就媒体报道应予以公告澄清,但S*ST磁卡未能履行,致使SST磁卡股票正常交易多日无法进行。为此,根据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SST磁卡股票自2006年11月9日起强制复牌。

  上交所对S*ST磁卡

股票复牌并不意味其对上述媒体报道进行澄清义务已经免除,S*ST磁卡拒绝澄清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上交所将视情况保留对该公司及有关人员处罚的权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