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市况:开盘即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韩平报道:今日大盘低开,上证指数报1885.85点,跌3.68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1.17亿元;深成指报4825.06点,跌5.23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5267万元。

  今晨S湘火炬以5%的升幅开盘名列第一,开市后便直奔涨停。S*ST飞彩、东碳、济百、亚华紧随其后,但只是昙花一现。吉恩镍业等有色金属股仍有余威,整体涨势良好。浙大网新上涨5%左右名列第二,之后亚泰集团S太极也上涨5%左右。中铁二局金宇集团均有4%左右的升势。

  东盛科技继续充当市场明星,在昨日收盘大涨8%后,今晨又以跌停开盘。之后S开开中钨高新均以6%的跌幅与其比肩而立。S*ST丹江、数码、天龙、长运、中房、光明则全部躺在跌停板上。保定天鹅洛阳玻璃也有3%的跌幅。

  至上午9时50分,上证指数报1876.01点,跌12.52点;深成指报4796.95点,涨33.34点。两市总共成交近47亿元。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