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圣元重组ST亚华尚无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3:34 金融投资报

青岛圣元重组ST亚华尚无结果

  本报讯 针对《21世纪经济报道》11月6日发表的《亚华重组“最后时刻”:圣元“希望最大”》的文章,经向大股东湖南农业集团和青岛圣元了解情况,SST亚华000918今日特发布声明予以澄清:1、大股东湖南农业集团与青岛圣元接洽了较长时间,但到目前为止尚未签定任何书面协议和框架协议。同时,由于公司情况复杂,连续两年亏损,存在较多风险(或有负债、大股东资金占用、未进入股改等)因素,重组存在诸多不确定性。2、青岛圣元因考虑到同业竞争因素,计划在重组后调整公司主业,将乳业剥离,注入圣元国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