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基金第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重估成为市场发展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11 南方都市报

  ■机构看市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近日,银华基金发布2006年度第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认为:牛市将在四季度后延续和发展,而发展的动力将更多来自重估而非业绩的超预期增长。从投资策略选择上,银华基金表示,相比于三季度的谨慎,将采取更加积极的投资策略。

  银华基金认为,市场承接超乎预期,多头系统运行完好。三季度的市场表现使得已经入场和即将入场的投资人有机会进行重新思考,在相对冷静的氛围中,市场的理性因素得以提升。市场在如此大幅涨升的基础上,只是用横盘整理的方式就已经将许多重要的利空因素基本消化,显示其强劲的一面。长期而言,一旦确认牛市,市场将在一个多头系统中运行。在中国股票市值只占GDP25%水平、经济连年高速增长、人民币升值、制度改革取得成效的背景下,银华基金深信在充足的流动性支持下,投资人承担风险意愿强烈,市场趋势清晰。

  无论是相比于自身业绩表现,还是相对于海外同类市场的定价,A股现在并没有整体低估,这与市场重估的要求构成了矛盾。银华基金认为,估值一直是个复杂的概念,在同样的历史和即期业绩水平之下,不同环境中,企业的估值会产生很大的差异,而差异的原因来自对未来增长的判断和对风险的承担意愿。随着市场气氛进一步改善,可以期待大众承担风险意愿将进一步上升,这就注定了A股整体市盈率会在今天的水平上再上一个台阶。

  上投摩根举办“基金投资全攻略”投资者沙龙

  从2005年百场“致富100”,到2006年百场“摩根基金大学”,上投摩根在旗下中国优势、阿尔法基金双双创造100%净值增长的同时,与您共同分享投资心得,并努力提供贴心实用的

理财服务。为让您成为快乐满意的投资人,
南方都市报
与上投摩根基金合作,举办投资者面对面沙龙。

  本次讲座将是一次基金投资全攻略汇报。上投摩根基金整理了两年多来遇到的最典型的基金投资问题,包括诸如新老基金孰优孰劣、是否要择时等,向您破解基金投资的谜团,阐述基金投资策略与技巧,呈献给读者完整版的上投摩根基金投资秘籍,帮助您寻找下一个100%。

  期待您的报名参加,届时与我们在现场进行当面交流。

  敬请本周工作日拨打(020)87366152涂小姐预约(本次活动须凭柬参与)。

  活动地点:广州大道凯旋华美达酒店3楼凯旋会议厅。

  活动时间:

  11月11日下午2:00~4: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