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拟购上海电力25%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11 南方都市报

  上海电力(600021)公告,11月2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5%股权的权益购买协议》。根据协议,中电投集团拟将其持有的上海电力25%的股份,共计390876250股,以166513万元的价格协议转让给中国电力。

  早在2004年9月9日,上海电力曾公告,中电投集团与中国电力签署了《关于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5%股份的期权契约》。根据该契约,中电投集团赋予中国电力购买其持有的上海电力25%股份的期权,自2004年10月29日之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中电投集团原持上海电力60.82%的股权,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中电投集团将持有上海电力35.82%的股份,仍为第一大股东,中国电力将持有25%的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资料显示,中国电力是一家在香港的上市公司,中电投集团是其实际控制人。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