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顾雏军今日过堂 可能被判10到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2: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备受关注的“顾雏军案”将于今日上午9时30分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开庭审理。因追加罪名和追加被告等原因,该案已两度推迟开庭日期。至此,从科龙问题爆发后顾雏军被实施逮捕到此次开庭审理,已经历时1年多。

  据悉,本次开庭检方在原来8个被告人的基础上追加了科龙原监事会主席曾俊洪为被告。顾雏军案涉嫌挪用资金超过7亿元,整体涉案资金近18亿元。

  S*ST科龙董事会秘书钟亮对记者说,顾雏军案件的审理将加快科龙完成清欠的进程。钟亮介绍,目前科龙已经尽最大努力对于格林柯尔资产能冻结的冻结,能保全的进行保全,尽量能在该案中收回更多的权益。他认为,一切为了股东的利益,为了完成清欠。“完成清欠帮助上市公司经营改善就是对中小股东最好的维权。”他说。

  曾为科龙中小股东

维权提起诉讼的律师严义明从法律上判断,根据顾雏军涉案情况以及上述四项罪名,顾雏军被判10—15年的可能性比较大。而有些律师甚至估计,上诉罪名可以判决20年甚至无期。

  据《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