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玻追讨集团6亿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因有重大事项公告而连续停牌一周的洛阳玻璃(600876)今日表示,已启动仲裁程序向控股股东洛玻集团追讨逾6亿元占款。

  洛阳玻璃公告称,根据广东恒信德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专项审计说明,截至今年3月31日,洛玻集团及其附属企业对公司资金占用(本金)共计6.20亿元,其中洛玻集团占用2.29亿元,洛玻集团有关附属企业占用3.91亿元。目前,洛玻集团及其附属企业已用现金偿还1212万元。

  为讨回剩余占款及占用费,洛阳玻璃依照11月3日与洛玻集团签订的资金占用确认协议中的有关仲裁条款,向洛阳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并已获得该仲裁委员会的受理。

  在沪市上市公司被占资金排行榜上,洛阳玻璃目前以逾6亿元之巨排在第三位。(严丽梅)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