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场选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4:53 新民晚报

  

赛场选马
赛场选马
赛场选马

  云天化(600096)

  云天化(600096)公司盈利平稳,多年来每股收益一直在1元以上。因玻璃纤维、合成氨等产品的达产,公司已由尿素生产企业转变成综合类的化工企业,其估值定位理应提升。近期市场关注焦点转向价值股,该股股价长期低位整理,价值被低估,有向合理价位回归的要求,可关注。

  申银万国蔡国华

  外运发展(600270)

  外运发展(600270)国内最大的航空货运企业,今年前三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42元,同比增长9%。公司与境外合资的中外运敦豪继续保持20%以上增长,而控股股东承诺3年内向外运发展转让部分优质资产。预计公司未来两年每股收益能够维持在0.6元或以上,目前股价低于投资价值,值得逢低参与。

  海通证券张崎

  中视传媒(600088)

  中视传媒(600088)流通盘10140万股,今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11元。今年公司广告业务和旅游业务同比增长速度很快,而手机电视业务即将启动,带来新的机遇。中视传媒作为央视手机电视业务的运营主体,占据产业链的高端位置,具备强势地位。二级市场股价有望整理后突破,建议中短线关注。

  信鼎创富王建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