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象"助力大盘直指千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4:53 新民晚报

  周五两地大盘依旧上扬,强势姿态不改。由于得到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大象"的帮助,沪指已将攻击目标锁定在1900点关口。从盘中看,封闭式基金受基金同智将转为LOF的消息刺激下再度大幅上扬,而中国石化鞍钢股份等指标股也保持高度的活跃,值得注意的是,四川长虹、深达声直奔涨停,带动了家电、深圳本地股两个板块走强,场内热点进一步发散。不过工行与中行的走强,也使得前期强势股开始回落,近期涨幅已大的品种将借机展开休整,而具有补涨潜力的一二线蓝筹股将成为市场的主攻对象。

  本周大盘在大盘蓝筹股的帮助下屡创新高,这虽然与工行定位合理有较大关系,但也说明市场仍处于超强势状态,只要还有市盈率偏低的品种,场外资金都会积极参与。周五,上证指数报收于1866点,离1900点整数关口也仅有30多点的距离,后市只要工行及中行稍微表现,大盘就有可能成功冲关。

  港澳资讯陈晓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