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耀玻璃 进入新的快速增长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9: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海通证券傅梅望认为,福耀玻璃(600660,收盘价8.63元)应视为一只持续成长型股票。公司汽车玻璃业务具备国际竞争力,且具有显著的成本与价格优势以及较强的研发配套能力。

  目前正是其新一轮快速增长的起点,2006年1~9月公司收入与利润的快速增长已表明了这一点,预计未来5年业务规模最少都可翻番,主营收入与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将分别达19%与27%。公司全球市场占有率也将从3%提高至7%左右。

  傅梅望预计,公司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9元、0.74元、0.91元,调高目标价至16元,给予“买入”评级。

  记者 毛晋楠 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