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线·白龙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6: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汽夏利(000927)

  天同证券推荐

  昨收盘4.20元三季报0.19元/股

  公司系小型轿车的龙头企业,受滨海新区政策支持。三季报净利润大幅增长105.78%。作为沪深300成份股中的人气龙头股之一,目前尚在低位盘整,值得密切关注。

  小型轿车销量第一

  2005年,一汽夏利净利润增长794.09%,获得

经济型轿车销量第一,单一品牌销量第一和自主品牌第一。进入2006年后,一汽夏利的产销继续呈持续上升态势,保持着细分车型销量的领涨冠军。最新季度报表显示:今年1至9月,一汽夏利实现销售14.7万辆,夏利牌轿车继续保持行业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地位。目前新的夏利换代车研发已全面启动,再有一年多,全新的夏利换代车就会全面推向市场,公司预计新品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被人忽略的滨海股

  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每股收益0.123元,净利润同比暴增223%。三季报实现净利润30747万,大幅增长105.78%。另一方面,公司作为滨海地区最大的汽车龙头企业,后期将受益滨海开发。一汽夏利持有30%股权的

一汽丰田注册、建设在滨海新区,目前在税收政策上享受着两免三减,头两年免所得税,之后三年减半征收,也就是7.5%的税率。

  中阳爆发升空在即

  公司是典型的基金、QFII的重仓绩优蓝筹品种,根据2006年三季报披露前十大流通股东均为机构投资者,其中有四家QFII均为大幅增仓该该股,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9381万股。近日底部区域放量明显,而周五股价再度放量突破且已逼近箱体上沿,值得积极关注。海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