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日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6: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事件:10月30日,东北证券借壳S锦六陆达成初步意向。

  点评:目前,券商经营好转,借壳上市成风潮,这也是市场“淘金寻宝”的重要热点。

  事件:1401家上市公司今年三季度业绩平均增长21.29%。

  点评:上市公司总体业绩好于去年同期,这是牛市行情的最大支柱。

  事件:10月31日,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首破7.88。

  点评:人民币仍有继续升值的空间,金融板块和

房地产板块受到强力支撑,还可积极买进。

  事件:11月1日,全国人大通过《反洗钱法》。

  点评:该法律不会对

证券市场的正常交易产生影响,但阻止了黑钱流入股市。

  事件:监管部门宣布,159家公司未股改公司明年交易将受限。

  点评:明年起,未股改公司每个交易日只允许两次集合竞价。四川是未股改公司的重灾区,攻坚任务繁重。

  事件:公安部决定将在全国重点地区,选择重点案件,开展一次以打击非法经营证券业务犯罪案件为主的集中行动。

  点评:我国非法证券活动频繁发生,四川地区也时有发生,投资者如果上当受骗,应及时举报。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