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诉讼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4: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2004年10月9日,本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南通市青年路支行(下称工行)贷款人民币6000万元,期限至2005年6月20日,由本公司持有的6000万元上海亚创控股公司(下称上海亚创)的股权作为质押担保。因本公司未能还款,2006年8月27日,工行向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南通中院)提起诉讼,判令本公司归还欠款及利息计6885.22万元,并申请对本公司公司价值6885.22万元的财产予以保全。

  日前,本公司收到南通中院(2006)通中民二初字第0166-1号民事裁定通知书:冻结本公司银行存款6885.22万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权益。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持有的6000万元上海亚创的股权及相应权益被冻结。

  工行与本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将于2006年12月15日开庭审理,有关审理情况本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