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4: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6年10月22日发出会议通知,2006年11月2日在福州市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监事3名,实参会监事2名,王咏梅监事未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换届的提案》,表决结果如下:

  鉴于公司四届监事会成员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应换届选举产生第五届监事会成员。经公司股东西安飞天科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提名:陈敏杰、陈晓波为公司五届监事会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陈敏杰,以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陈晓波,以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二、以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监事会议事规则(2006年修订草案)》

  根据新《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06修订)》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公司监事会拟对《监事会议事规则》进行全面修订,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监事列席了董事会四届二十二次会议,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审议关于《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草案)》;《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006年修订草案)》《董事会会议事规则(2006年修订草案)》等议案时,能从公司实际出发,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程序合法有效,符合股东和公司的整体利益。

  三、以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6年11月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