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4: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和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2,684,005股,其中周忠国先生作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有为先生作为公司副董事长、张培德先生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川先生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黄宁宅先生作为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江先生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所持有的共计3,493,172股将以“高管股份”的形式予以锁定;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9,190,833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6年11月8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概述

  1、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方案要点:

  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向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流通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支付3.5股股票对价,共支付875万股股票给全体流通股股东,获得其持有的非流通股的流通权。

  2、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东大会日期、届次:

  2005年10月28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2005年11月8日。

  二、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06年11月8日;

  2、本次新增可上市流通股份的总数22,684,005股,占限售股份总数的30.59%、无限售条件股份总数的51.70%和公司股份总数的19.22%。各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单位:股

  三、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在股权分置改革时做出的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

  四、股本变动结构表

  五、保荐机构核查报告的结论性意见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认为:“经核查,截至本报告出具日,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各限售股份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其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做出的各项承诺。东信和平此次部分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实事细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本保荐机构同意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其他事项

  1、公司限售股份不存在垫付对价情形及偿还情况;

  2、不存在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公司对该限售股份持有人违规担保的情形;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2,684,005股,其中周忠国先生作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有为先生作为公司副董事长、张培德先生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川先生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黄宁宅先生作为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江先生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所持有的共计3,493,172股将以“高管股份”的形式予以锁定;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9,190,833股。

  4、限售股份持有人所持的公司股份如触及其承诺,公司将及时公告提示广大投资者。

  七、备查文件

  1、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报告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

  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六年十一月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