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整产品结构成为基金业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今年以来,各种基金产品创新层出不穷,与基金投资取得的高回报相得益彰,调整产品结构成为目前的基金业热点。

  富国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谢卫认为,基金创新都是基于管理人对投资者需求的正确理解及合理把握。统计显示,我国凡有创新基金推出,无论市场状况如何,其首发规模一般都远大于同期已有类型基金的首发规模,特别是第一只,表现尤为明显。他表示,今年该公司开展国内首次基金份额“拆分”活动,就是准确把握投资者心理和实际需求的成功案例。当时的情况是,投资者希望获得绩优老基金的良好收益,同时又对老基金的高净值有恐惧心理。在为期一个月的拆分活动中,富国天益价值基金销售超过31亿,基金规模翻了4倍,个人客户数增长7倍,个人客户比例大幅上升到81%,创下同一股票基金持续营销的单月销售纪录。

  据《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