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末热股:伊力特(600197)三大题材拔地而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3:09 金融投资报

  1、纵横西北打造行业龙头2、绝对正宗奠定券商概念3、建设兵团注入优质资产4、疯狂主力发动涨停行情

  股改除权之后,该股开始了坚定的填权行情,清晰的上升通道已经构筑。尤其是该股两次受到55日均线支撑后表现出了强烈的反攻意愿,足以表明主力护盘的决心和发动更大行情的图谋。毕竟该股不仅是消费升级概念,更具有绝对正宗的券商题材。尤其近期该股连续四日的阳线攻击行情,已经突破了阻碍上升空间的多条均线。量能也是继续放大,明显有资金蜂拥而入,新的突破格局已经形成。若按目前白酒行业50倍市盈率估值,该股价目标位定在9到10元区间。从该股目前的4元的股价和历史18的价格来看,该股理论上有翻番潜力。在股指如日中天向千九进军之际,伊力特新一轮爆发行情将会展开,成为消费升级白酒行业第二梯队的领头羊。股价向泸州老窖看齐,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详细分析文章见本报第9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