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华基金发布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动力来自市场重估

  本报讯记者武斌报道:昨日,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发布2006年度第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认为牛市将在四季度后延续和发展,而发展的动力将更多来自于重估而非业绩的超预期增长。银华基金表示,将采取比三季度更加积极的投资策略。

  银华基金认为,目前的市场承接力超乎预期,仅以横盘整理的方式就已经将许多重要的利空因素消化,显示出其强劲的一面。

  银华基金同时指出,无论是相比于自身业绩表现,还是相对于海外同类市场的定价,A股现在并没有整体低估,这与市场重估的要求构成了矛盾。银华基金认为,估值是个复杂的概念,在同样的历史和即期业绩水平之下,不同环境中,企业的估值会产生很大的差异,而差异的原因来自于对未来增长的判断和对风险的承担意愿。在中国股票市值只占GDP25%水平、经济连年高速增长、人民币升值、制度改革取得成效的背景下,银华基金深信在充足

  的流动性支持下,随着市场气氛进一步改善,可以期待大众承担风险意愿将进一步上升,这就注定了A股整体市盈率会再上一个台阶,而激进的投资人甚至把投资目光放在2008年甚至更远周期的业绩预期上,在成长股的价格中,未来增长的贴现将占到更多的比重。

  银华基金认为,长期而言,一旦确认牛市,市场将在一个多头系统中运行。目前多头系统运行完好,多头力量正在进一步有效积累,股价面临向上宣泄的动力。四季度后A股将以相对平缓、进二退一的方式持续上涨,上证综指连续创出新高将不再激动人心,成长股的表现好于价值股。

  (晓健/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