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只基金并肩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伴随着今日申万巴黎新经济基金的发行启动,11月份基金发行市场的火爆程度进一步升温。据初步统计,截至今日,正在发行的基金数量合计达到13只,创下今年基金同期发行的最高纪录。

  而且,由于目前发行的基金全部为股票型基金。因此,未来两个月内,仅仅依靠新成立基金的建仓投入,就足以支撑起市场的资金面,这为广受期待的跨年度行情,提供了一个比较充分的资金准备。

  大量股票型基金的发行,已经造成了基金托管渠道的满负荷运作。9家基金托管行同期发行的情况,这在历年的基金发行市场也是十分罕见。基金发行公告显示,目前除了交通银行以外,各个商业银行都有至少1只托管基金在发行。(周宏)

  (晓健/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