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股茶馆:超跌股酝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金谷明

  岂止是钢铁股、高速公路股,连汽车股昨天也起来了,这些不久之前还被大家晾在一边的“落后分子”,这段时间都纷纷登台表演,一时风光无限。芳姐说:和军工概念股的沉沦正好形成鲜明对比,强弱转换就这样完成了。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股市上的热点却往往只“领风骚”一年半载,短的更只有一头半月。还好,我们赶上了福建高速,节奏上晚了点,但短线还是应该能赚钱的,反正没打算做长。

  老炳说:突然“发神经”的

股票也不少。早说过未股改公司有得做,但难度大,难就难在变数大,不是有点内线消息很难对付,像昨天拉涨停的S莲花味,就颇为突然。还有另外一只电力股,也未股改,有消息说可以买,但全天都没表现,尾盘才突然拉起来,不容易做呀!再说那只珠江实业,前天还奄奄一息,昨天开盘就猛拉涨停,也是“发神经”,超跌,异动。

  龙哥说:从长远角度看,一两个涨停板不是问题,就算当前的位置去买也不算什么高位。关键在于,有这种表现比死气沉沉好,一是显示公司基本面上将可能出“新闻”;二是显示场内有热钱盯上。止跌?再度活跃?都不是坏事。随机应变吧!大洋说:有点扬眉吐气的感觉了,宝钢股份厉害,再涨五个多点,成交量收缩,显然进入冲刺。这些大盘股正气势如虹,买是不买了,等着落袋为安吧!至于大秦铁路,走势上还是调整上攻的模样,有待加速。

  龙哥说:进入11月,一个重要特征是10月里跌势汹涌的一批股票开始止跌筑底,个股的反弹行情应该很快到来,这显然将是又一个即将到来的炒作题材,应当作好这方面的准备。炒完大盘股,就应该转到炒反弹上去了,超跌股正在酝酿反弹。

  芳姐说:一旦转到炒反弹,就只有技术性炒作了,大洋有眼力有魄力,老炳有消息,可以一搏。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