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洽购S*ST黑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武斌报道:晨鸣纸业(000488、200488)日前与S*ST黑龙(600187)股东及当地政府进行了初步的沟通磋商,拟收购S*ST黑龙控股权。晨鸣纸业现已派出相关人员开展尽职调查工作,但目前尚处于可行性分析阶段,双方尚未达成任何正式协议。

  又讯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拍卖以810万元竞得S*ST炎黄(000805)1685.33万股,占S*ST炎黄总股本的29.45%,成为S*ST炎黄新的第一大股东。中企华盛表示,将对S*ST炎黄进行资产重组,进一步扩大物流业务,不再从事计算机网络服务业务。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