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市况:股指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陈道报道:今晨大盘小幅高开。上证指数升0.69点,报1838.68点;深成指平盘4630.36点开出,升8.38点。至截稿时,两市股指反复向上,上证指数和深圳成份指数都再创今年新高。

  昨日带领大盘上涨的中国石化,今晨开继续展开上攻行情。钢铁股继续上攻。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鞍钢股份等强势上涨。中国国航S南航的航空板块也整理状态。

  券商借壳上市概念仍受追捧。S成建投今晨继续封涨停,这已经是连续第4个涨停了。北方证券借壳锦州六陆,锦州六陆第二大股东亚泰集团股价股价继续上涨。有色金属板块今晨整体强势。宝钛股份S山东铝吉恩镍业中金岭南中金黄金等涨幅居前。

  股改成功复牌的南京化纤大幅填权,华东医药大幅贴权。受不明朗消息影响股价大跌的S中关村,今晨大幅反弹。

  至9时50分,上证指数报1842.26点,升4.33点;深成指报4638.63点,升16.65点。两市总共成交43亿元。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