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交易首日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16 南方都市报

  仿真交易首日顺利

  80家机构获仿真交易资格,约40家参与首日模拟交易

  ■股指期货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沪深300股指期货前天起开始仿真交易,据中金所工作人员介绍,仿真交易非常顺利,约40家机构参与当日的实时模拟交易。

  据中金所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已有80余家期货公司、券商、基金、保险

资产管理公司等机构获准参与仿真交易,“第一天参与实时模拟交易的机构大概在40家左右”。按照《沪深300股指期货仿真交易通知》,申请单位应向中金所交易监部提出仿真会员资格的申请,并签署有关协议,才能获得仿真会员资格。

  据中金所技术部有关人士介绍,仿真交易的最大特点是所有报单直接由中金所主机撮合成交;在仿真交易中,除资金为虚拟外,交易撮合、行情生成等与真实的股指期货交易完全相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