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 股市周二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中国股市周二(10月31日)受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的影响,股指小幅高开后强势走高。上证综指开于1,811.47点,最高1,839.32点,最低1,811.47点,报收于1,837.99点,上涨1.57%;深证成指开于4,562.57点,收于4,621.98点,上涨1.35%。

  今天是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截止日,除6家公司外,1400家公司如期完成了季报披露。在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带动下,上市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20%;同时,由于三项费用有所下降,第三季度净利润也实现了9.21%环比增长。分析人士指出,今日股指强势走高与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不无关系。

  市场人士表示,今日油价回落和人民币进一步升值背景下,航空板块成为近期表现突出的权重板块。而钢铁板块早盘在继续突破高点后,出现快速回调。航空股在国际

原油价格下跌及第三季度盈利明显增加利好下,整体爆发,国航、南航大幅走高刺激东航、上航、海航走高,一度超过7%。同时权证延续了昨天的强势行情,武钢JTP1早盘涨幅接近27%。赛马实业业绩大幅增长而涨停,S成建投依旧不给投资者任何机会依旧处于涨停板。石化、金融一改昨日颓势,中国石化大涨5.12%极大鼓舞了市场信心,华夏银行受3季报业绩刺激,表现相当强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