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公司IPO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3日(本周五)召开第57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根据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江苏金智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1700万A股,该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北京科锐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发3000万A股,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10kV配电系统一次设备和二次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武斌)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