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公司进入第55批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沪深两市第55批股改共有5家上市公司上榜。其中沪市4家,总市值74.58亿元。深市1家,市值10.87亿,占深圳主板总市值0.09%。深市1家公司进入本批股改,是全面股改以来公司数量最少的一次。

  本批股改的沪市公司有4家,分别是S楚高速、S★ST禾嘉、S鼎盛天S交科技。4家股改公司的总市值约为74.58亿元,其中,S楚高速市值较大,约为45.28亿元;4家股改公司国有控股企业3家,民营企业1家,其中央企2家,地方国有企业1家;4家公司分布在4个省市,湖北、四川、天津和云南各1家。4家公司中,S楚高速、S鼎盛天、S交科技均只发布股改提示性公告,S★ST禾嘉的方案相当于每10股A股流通股获2.35股。

  本批股改的深市公司仅S桐君阁一家。S桐君阁总股本1.1亿股,市值10.87亿,占深圳主板总市值0.09%。S桐君阁进入股改程序后,深市主板已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公司共404家,占深圳主板总市值90.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