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秦铁路三季度净利润9.8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6:39 中华工商时报

  实习生李萍 30日北京报道

  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煤炭运输企业———大秦铁路(601006-CN)今日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0.02亿元,同比增长27.01%;实现利润总额14.98亿元,同比增长26.48%;实现净利润9.83亿元,同比增长28.6%。

  公司表示,在报告期内大秦铁路将完成大秦线2亿吨及2.5亿吨扩能改造新增资本项目支出10.48亿元。其中,包括站场、通信、供电等10个项目。但在确保大秦线今年实现2.5亿吨目标的同时,并预计北同蒲宁武至朔州增建二线、大同南至湖东增建四线、修建大同北至大同东联络线三项工程也将展开,投资总额为9.82亿元。上述三项工程均为大秦线3亿吨扩能改造配套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